当前位置:

张翠凤赴吉首市雅溪小学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钱婷 编辑:康晓乔 2018-11-08 14: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钱婷)11月7日,湖南省吉首市人大副主任张翠凤带领市农业局、市档案局单位负责人来到雅溪小学校视察、关心、指导学校工作。

  张翠凤一行实地察看了雅溪小学校园建设情况,该校负责人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做了相关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该校负责人以PPT的形式,通过文字、图片对该校发展历史、特色雅园文化等相关问题及学校现状进行了汇报说明,并详细介绍了该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举措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

  张翠凤对该校党建工作、特色雅园文化、学校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该校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也对该校存在的困难提供了支持保障。

  张翠凤指出,作为一所发展中的学校能取得突破性进展,源于校领导的正确决策及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也说明家庭教育及社会关注得到很大程度的提高,雅溪小学的未来一片光明。

来源:红网

作者:钱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89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