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旅管学院8名教师被聘为张家界市旅游特派专家

来源:红网 作者:萧逸 编辑:陈纲 2018-11-08 14: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萧逸)11月6日上午,张家界市级旅游特派专家见面会在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智慧旅游智慧调度中心举行。张家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陈叶峰,张家界市旅外委党工委书记、主任兰智平,张家界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市委人才办副主任毛新宇,以及张家界市各区县旅外局负责人和派驻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家界市旅外委副主任邓少兵主持。

  为贯彻落实张家界人才行动计划,深入推进人才工作“四化两建”,加快建成全域旅游人才高地,服务张家界市委、市政府“推进全域旅游”的战略决策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张家界市自2016年启动了旅游特派专家人才工程,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华光等4位教授入选。本次按照张家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级旅游特派专家区县全覆盖的要求,经区县申报,派出单位推荐,市委人才办、市旅外委共同审核,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尹华光、鲁明勇、向昌国、粟娟、袁正新5名教授和姚小云、蔡建刚、刘水良3名副教授,以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副书记晏海清等被聘为张家界市2018—2020年度市级旅游特派专家。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华光教授总结回顾了首批旅游特派专家工作情况,并代表特派专家表示,专家组将积极履行大学服务社会的职能,依托吉首大学的人才资源,促进校地间就全域旅游发展开展紧密合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指导所派驻区县和单位开展旅游营销、旅游规划、旅游管理和旅游人才培养等工作。

  陈叶峰充分肯定了吉首大学首批旅游特派专家的工作,希望第二批旅游特派专家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加强调查研究,注重工作实效,大力培养旅游人才,提出科学系统的问题解决方案,为张家界市全域旅游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萧逸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89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