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军区副政委许凤元一行来浏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编辑:康晓乔 2018-11-08 12: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许雅兰)为有力统筹全省红色资源,更加充分地发挥红色资源的国防教育功能,增强全民国防教育效果,11月7日,湖南省省军区副政委许凤元一行来到浏阳,先后走访了胡耀邦同志纪念馆、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园,对浏阳市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国防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长沙市委常委、长沙警备区政委曹友华,浏阳市委副书记邱山东参加调研。

  今年9月,胡耀邦故居和纪念馆被湖南省政府命名为第五批“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11月7日,许凤元和曹友华、邱山东共同为基地揭牌。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许凤元一行实地踏看了胡耀邦同志纪念馆,了解基地国防教育开展现状。

  近年来,胡耀邦故里旅游区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2017年接待游客达到235万人次。为了充分发挥这一红色资源的国防教育功能,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在完善基地基础设施的同时,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国防教育活动,有效扩大了基地的国防教育功能,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许凤元一行还深入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园,查看了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旧址、历史陈列馆、积谷仓、秋收广场等景点。

  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园曾获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是浏阳市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载体和组成部分。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尹乐平,市人武部部长刘展飞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89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