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查找问题 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张丽嫱 编辑:康晓乔 2018-11-08 11:5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张丽嫱)11月7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副书记、副河长饶祥明率炎陵县水利局、县环保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前往洣水河流域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饶祥明一行先后巡查了洣水炎陵段与茶陵交界处、斜濑水与洣水交汇处、双江口、神农古镇等河段。每到一处,饶祥明都认真察看了河段水质、两岸环境卫生、沿河绿化、河道生态治理、河面保洁、有无涉水建筑物等情况,详细了解河道采砂、排污情况,并对治水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饶祥明表示,洣水是炎陵县最大河流,是县城居民重要的饮用水来源。各责任单位要压实河长制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充分发挥河长制在水资源保护中的重要作用。

  饶祥明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认真思考,全面分析,及时发现梳理当前县内河流治理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反馈到各职能部门。各职能部门要通过专业的技术手段,加大对非法采砂的打击力度,加强对农村生活垃圾和城镇生活污水的处理,积极做好养殖业污染防控治理,确保洣水流域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水质稳步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张丽嫱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89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