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培计划(2018)初中体育教师培训班在吉首大学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向点 彭勃 孙立青 编辑:陈纲 2018-11-08 11: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向点 彭勃 孙立青)11月6日上午,吉首大学在砂子坳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国培计划(2018)”——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初中体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及校“国培办”、继续教育学院、体育科学学院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肖松主持。

  冷志明简要介绍了吉首大学的基本概况,明确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目标。他希望,参训学员能在国培期间安心学习,相互交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争取圆满完成本次研修和培训任务。

  吉首大学“国培办”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向光东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国培教育中所取得的成就,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国培计划首席专家、项目负责人、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周道平介绍了我校体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概况,强调了学员们参训期间要注意遵守的规章制度。

  学员代表李群英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对吉首大学和省教育厅的组织表示感谢。她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教学技能。



来源:红网

作者:向点 彭勃 孙立青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89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