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7家企业参加2018年中国农交会暨中国中部农博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国昌 编辑:姜珊 2018-11-08 11: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雷绍业,副市长杨林华巡视辰溪县W3馆展位。

“辰溪稻花鱼”在湖南省地理标志农产品推介会上进行展示。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杨国昌)11月1日至5日,2018年中国农交会暨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辰溪县农业局组织辰溪锦沅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辰溪湘林宝生态禽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由农业农村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展会以“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为主题。展出面积约11.3万平方米,设立了乡村振兴展区、扶贫展区、各省综合展区、湖南市州展区、行业专业展区、品牌农业展区等12个展区。

  本次辰溪县参展主要以展示为主,参展企业7家总销售额2万余元,合同订单5万元,意向协议30余万元。“辰溪稻花鱼”接受新华社、湖南经视、湖南人民广播电台等现场采访,并参与地标馆专展,进行了现场产品推介。

  展会中,各参展企业在产品包装、系列开发、形象宣传等方面下足功夫,让这些土特产变得洋气十足,现场吸引了众多粉丝。辰溪县以优秀企业、优质产品、优良品牌为宣传载体,进一步培育“中国稻花鱼之乡”这张亮丽名片,充分展示了辰溪农业产业发展现状,实现农民增收致富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杨国昌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90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