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坐出租车丢手表 多方帮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向宏鑫 2018-11-08 09: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坐出租车丢手表,多方帮找回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11月7日,长沙市民谭女士带着一面写有“乐于助人为民解忧”的锦旗,来到蓝的出租汽车公司,感谢车队管理人员帮她找回遗失的手表。

  11月2日中午13点左右,谭女士乘坐蓝的公司出租车,从长郡双语学校门口去金星路地铁站。当时她只顾着打电话,又急着赶高铁,匆忙之间将手表滑落,遗忘在后座。上了高铁后,谭女士发现手表掉了,便拨打出租车客服电话寻求帮助。

  出租车工作人员调取监控发现,谭女士遗落的手表被其他乘客捡到带走。谭女士随即报了案,警方通过结合天网监控终于找到捡到手表的乘客,帮谭女士找回手表。谭女士说,这块手表价值4万多元,丢了之后特别着急,幸亏工作人员帮她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90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