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食品医药智能制造怎么做 80家企业代表交流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廖沛 编辑:陈雪骅 2018-11-09 21: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浏阳经开区联合长沙市经信委、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召开食品医药行业智能制造交流会。

  红网时刻长沙11月9日讯(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廖沛)为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总结分享食品和医药行业智能化改造的成功案例,进一步向行业内企业推广智能化升级改造,11月9日,浏阳经开区联合长沙市经信委、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召开食品医药行业智能制造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是贯彻落实长沙市“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的重要举措。来自全市食品医药行业约80家企业代表,与楚天股份、西门子智能化改造服务提供商一起,围绕食品医药行业智能化解决方案展开交流学习。

  当天,与会人员走进食品医药行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感受智能制造与信息化相结合给企业生产带来的革命性变化,进一步了解现代制造业发展方向。同时,对长沙市大力引导和激励试点示范企业引进智能技术和装备、推进智能制造生态体系建设相关政策的实施,助力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有了最直观的感受。

  会后,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行业服务商和浏阳经开区帮扶小分队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面对面了解企业需求、采集企业智能化升级需求,对进一步推动企业实施智能化改造升级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廖沛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9/8085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