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8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彭双林 编辑:陈雪骅 2018-11-09 21: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8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周娜 记者 彭双林)11月9日,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8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出席会议并指出,中国妇女第十二届全国代表大会刚刚闭幕,大会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国妇女的一次历史性盛会,谱写了中国妇女事业发展新的篇章。基金会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妇女尤其是贫困、残疾、留守妇女和儿童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作了2018年腾讯99公益活动情况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省妇儿基金会首次参与腾讯99公益活动,从4月份启动以来,通过对接300多个公益机构,多次现场培训,持续对接、指导、沟通、筛选,最终联合102个机构,发起110个项目共同参与腾讯99公益活动。9月7日至9月9日三天共筹款29199402.12元,其中公众筹款金额为18386655.31元,腾讯配捐为6072325.9元,企业配捐为4740420.91元,在全国约170家公募机构中,基金会的联合劝募金额排第13名。报告指出,本次腾讯99公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改变了基金会线下单一筹款的方式,激发了社会公众对基金会互联网筹款的热情,同时也吸引了一大批有能量、执行力强的社会机构积极合作。

  会议还审议了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相关提案,同时对基金会下一步工作发表了建议和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彭双林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9/8085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