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女性健康成就幸福家庭 湖南首个女性健康电商平台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周舟 王聪 编辑:何冰 2018-11-09 20: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湖南省首个本土女性健康电商平台——“依云小洁”在长沙正式上线。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周舟 通讯员 王聪)拥有健康就拥有了一切,尤其是女性生殖健康已然成为每个家庭及社会关心的问题。11月8日,由源点集团打造的湖南省首个本土女性健康电商平台——“依云小洁”在长沙正式上线。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进步,人们对生活质量和美的追求不断提高,女性群体对美的追求从体表、形体,逐渐转向功能和心理的需求。而据世界卫生组织(WHO)公布资料显示,中国女性中40%患有不同程度的生殖道感染等妇科疾病,已婚妇女的患病率则高达70%。

  女性生殖健康产品与服务的需求日益增长,推动了生殖健康产业的发展,同时也将带来一个巨大的市场。数据显示,女性生殖健康行业在国民经济中是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从日常女性卫生用品到生殖系统保健养护,并以每年20-30%的速度递增。

  在“依云小洁”电商平台上线发布仪式活动中,中国人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与源点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严格考察对源点集团生产的产品进行质量承保,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放心可靠的产品。

  “我们的目标是凝聚爱意传递健康,让健康的女人更美丽,让美丽的女人更健康。”源点集团董事长彭光颖认为,女性生殖健康已然成为每个家庭及社会的问题,关爱女性健康也是实现“健康中国”的重要部分,“女性生殖健康与否不仅仅只是自身,还是关乎整个社会家庭和谐的大事,更重要的是下一代的身体素质与广大女性生殖健康有着直接的关联。”

  据了解,源点集团成立于2006年,历经13年发展,已成长为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教育、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旗下涵盖香港源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嘉丽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9家子公司,是湖南省女性生殖健康产品行业中的佼佼者。该集团通过自主研发的产品及健康公益讲座,努力帮助更多女性树立健康意识、成就幸福家庭。同时,其与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共同成立的联合实验室,被国家卫计委授予“中国女性生殖健康推广机构”,并成为全国唯一的生殖美疗资格证书鉴定机构。

来源:红网

作者:周舟 王聪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9/8085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