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中杰: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高质量推动湘江新区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陈雪骅 2018-11-09 20: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带队开展新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刘中杰一行先后来到湘江基金小镇、绿地湖湘中心S16地块、恒大童世界等项目,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消防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

  红网时刻11月9日(记者 王娟娟)11月9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带队开展新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时强调,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确保每项工程都能做到安全、质量两手抓,高质量推进新区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新区经济发展局、住建环保局、政务服务中心、质安监站等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刘中杰一行先后来到湘江基金小镇、绿地湖湘中心S16地块、恒大童世界等项目,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消防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日常工作中,你是如何开展安全检查的?面对安全隐患,如何落实整改?”每到一处,刘中杰都详细询问项目安全员,并仔细查阅安全生产日志。

  现场,刘中杰对项目安全管理资料、施工现场及临时料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听取项目有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施工进度等情况的简要汇报,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刘中杰强调,每个人,特别是管理者,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只有思想重视,才能确保在安全生产工作上万无一失。

  刘中杰指出,质量安全是工程建设的生命线。建设项目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思想认识,牢牢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安全生产台账,健全安全管理体系;要强化监管,提升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要在期限内落实整改,形成监管闭环;要落实责任,通过落实监管来倒逼企业主体责任到位,高质量为前提,紧扣时间节点,狠抓落实,做好项目施工安全保障,努力实现新区安全生产稳定的良好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9/8085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