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工商局要求:“双11”网店不得虚假促销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李金娟 2018-11-09 17: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9日讯(通讯员 黄绍辉)11月8日,湖南省永州市工商局组织辖区网店的行业代表召开座谈会,要求网店在“双11”期间守法经营,不得进行虚假促销、虚假降价等违法经营活动。

  在座谈会上,永州市工商局向参加会议的网店行业代表通报了网店经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网店经营者在“双11”期间,自觉守法经营,做到“六不、四要”,不得发布虚假促销广告,不得销售假冒伪劣和侵权商品,不得“刷单”“炒信”,不得虚标价格先涨后降,不得搞霸王条款强制交易,不得泄露个人信息。要如实全面提供信息,要主动提供购物发票和服务凭证,要严格执行7天无理由退货规定,要广告宣传真实准确。

  永州市工商局还将在“双11”期间,加强对网店发布的促销广告、标示的商品价格、销售的商品等进行检查,发现违法经营行为依法进行立案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李金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9/8085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