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农信担公司来保靖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新竹 贾长梅 编辑:姜珊 2018-11-09 15: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座谈会现场。

国家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风控部总经理李明(左二)一行参观保靖县鼎盛黄金茶开发有限公司茶园基地。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王新竹 贾长梅)11月7日,国家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风控部总经理李明一行来保靖县调研指导农业信贷担保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县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保靖县农信担工作开展情况。县茶叶办、县柑橘办及6家保靖黄金茶合作社负责人分别发言,并对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交流。李明充分肯定了保靖县农信担工作在机构设立、宣传发动、摸底调查、贷款发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明指出,农信担是国家推出的创新型农业主体贷款产品,就是为了帮助小微企业走出贷款抵押物不足的艰难“困境”,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全力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做大做强。各产业合作社要高效好利用农信担贷款,建立利益联系长效机制,积极带动建档立卡户脱贫致富,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保靖县鼎盛黄金茶开发有限公司茶园基地及厂房。

  保靖县已推出“惠农担”产品5个,分别是“惠农担-粮食贷”“惠农担-油茶贷”“惠农担-生猪贷”“惠农担-特色贷”和“惠农担-茶叶贷”。截至10月31日,累计为全县涉农企业、专业合作社及种养大户提供贷款担保业务33笔,担保金额4885万元,超额完成全年省定总任务的222%,在全省农信担“春风行动”中取得了排名第二的好成绩,预计全年可提供担保金额70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新竹 贾长梅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9/8086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