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庞域建开展巡河并督导环保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1-09 14: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8日,岳阳市君山区副区长庞域建带领相关人员来到华容河、南北干渠进行巡查,落实河长职责。

  庞域建巡查了华容河、南北干渠河道、及岸边两侧环保整治工作情况,对当前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工作再提标、问题再整改,切实加强河湖长巡河工作,不断提升河道整治管理水平;要密切关注河渠两侧及周边环境情况变化,发现问题,及时处置;要将环境整治工作始终处于高压状态,确保长久实现水清、岸绿、河畅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9/8086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