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召开安委会2018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王津 2018-11-09 10: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437_副本 拷贝.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杨尚勤)11月7日,湖南省新化县安委会组织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县委书记朱前明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反思、动真碰硬、深入开展隐患排查,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主持,县领导杨韶红、王文红、曾小坤、邓伟、刘迟辉、李力、李笃成等出席。

  朱前明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深刻反思、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人命关天,发展绝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一论述,树牢底线思维、增强红线意识,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完善制度、强化责任、加强管理、严格监管,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切实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动真碰硬、突出隐患排查抓预防、突出依法治理抓监管、突出基层基础抓投入、突出体系完善抓应急、突出整体联动抓提升,切实强化领导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监管检查责任、强化督查考核责任;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加大考核督查力度,对隐患排查不到位、整改不力的,要严厉追责到位;要勇立标杆,确保今年下半年不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努力实现零死亡事故的目标,争创省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左志锋在总结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要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认真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扎扎实实的开展安全检查,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十大战役”攻坚行动、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行动,全面加强监管执法,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确保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就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安监局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新化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县编办、交安委办、安监局等做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9/8087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