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山成主持召开新田县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王津 2018-11-09 10:27:2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黄斌颖)11月7日,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新田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六次政府常务会议,分析三季度经济形势,讨论研究了安全生产、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等工作。

  会议分析了今年第三季度经济形势。会议指出,前三季度该县经济形势运行良好,在第四季度的经济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强化协调配合,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全年任务目标,加强调度,奋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冬季是安全生产事故高发期,各级各部门要树立红线意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要抓关键少数,落实好“三个必须”,即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真正实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

  会议还研究了脱贫攻坚、危改、禁毒、互联网+政务、毛俊水库工程建设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9/8087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