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记者节 常德用音乐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敬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王津 2018-11-09 10: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176732665915914025.jpg

音乐会现场。

883030384810683041.jpg

音乐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9日讯(记者 郑江晖)11月8日是第19个中国记者节,当晚,常德市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音乐会在市文化馆上演,全市300多位新闻舆论工作者现场观看。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丘陵出席活动并深情寄语全市新闻工作者。

  胡丘陵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新闻战线和省驻常新闻单位认真履行新闻舆论工作“48字”的职责和使命,讲好常德故事、传播常德声音、维护常德形象,有声势、有影响、有作为,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站在新的起点上,新闻舆论工作者承担着“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此,他寄语全市新闻工作者,要旗帜鲜明把导向,要凝心聚力助发展,要改进作风展形象;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坚定“四个自信”,保持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努力抒写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华彩篇章。

  音乐会现场,既有充满正能量的《信仰的力量》《爱国之歌》等,也有《威廉退尔》等世界经典名曲,还有《葳萨罗》等民族风情曲目,为在场的新闻舆论工作者带来一幕幕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9/8087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