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一女子欠290多万假死赖账 一家人均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编辑:高芹 2018-11-09 09: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一名邓姓女子在位于她奶奶家的后山封棺下葬……然而,警方发现,这不过是邓娇(化名)为赖掉债务制造的假死(详见《潇湘晨报》2017年6月27日A02版)。近日,永州市冷水滩人民检察院的起诉书公开,邓娇与其男友涉嫌诈骗罪,其父母涉嫌包庇罪,朋友涉嫌窝藏罪均被检方起诉。据悉,该案目前正在二审审理中。

  2017年5月20日,冷水滩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冯某等人报警,称自称装修公司经理的邓娇向他们借款近百万元后“跳河自杀”了。警方很快发现,就在邓娇“下葬”后的几天里,她的一个相亲网站账号有登录和浏览的记录。原来,邓娇因做生意经营不善且赌博,欠下很多债务,故而谎称自己是某装饰公司业务经理,骗取他人2942302元后,又想“假死”来躲债。

  按照母女间商议的结果,5月18日,母亲郭某称邓娇跳河自杀。之后郭某把邓娇假死躲债的事告诉丈夫邓某,邓某同意了。于是,二人买来棺材,装上石头、衣服及棉絮,运回老家土葬。

  5月20日,邓娇联系到朋友程某,程某明知邓娇涉嫌诈骗,为了与邓娇发生性关系,帮助她藏匿。邓娇情人于某不但帮隐瞒,还给钱方便藏匿。

  2017年6月14日,邓娇、于某、程某、郭某被抓获归案。同日,邓娇父亲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9/8087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