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30周年县庆书画精品展在滕代远纪念馆展出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姜珊 2018-11-09 09:35:42
时刻新闻
—分享—

艺术家们参观展出。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张祥雄)11月8日,湖南省麻阳滕代远纪念馆里好不热闹,数十名艺术家在此品赏麻阳30周年县庆书画精品展作品。自10月28日展出以来,麻阳30周年县庆书画精品展获得好评如潮,成为麻阳30周年县庆系列活动中的文化亮点。

  本次书画精品展得到了麻阳籍书画艺术家们热烈响应,展出的书画精品共80余幅,作品涉及书法、国画、民间绘画、油画等,题材丰富、形式多样、绚丽精美,既彰显德雅,又体现意境,突出反映了麻阳苗族自治县成立3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彰显了苗乡传统文化魅力。

  麻阳是“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艺术创作成果斐然,书画作品多批次被专业展馆或私人收藏,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有力地宣传、推介、展示了多彩麻阳。举办此次展出,旨在通过精心创作和展示交流,献礼县庆30周年,并进一步推动全县书画艺术的发展,弘扬传统文化,建设大美麻阳。

  展出将持续到11月20日。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9/8087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