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违规停放电动车将被警告罚款 明年1月1日起施行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李丽 2018-11-10 09:0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胡宇波)近日,湖南全面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并宣传了《长沙市住宅物业消防安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该办法将于明年1月1日起施行。

  办法规定,在楼梯间、楼梯出入口停放电动车(不含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妨碍安全疏散行为的,将由消防主管部门处警告或500元以下罚款;拒不改正的,强制执行,所需费用由违法行为人承担。办法规定,通信企业违反规定,在住宅物业的管道井等区域内进行线路敷设、设备安装,以及维修时未规范施工,破坏住宅物业原有的消防安全条件,构成火灾隐患的,将由消防主管部门通知采取措施消除火灾隐患;未及时采取措施消除火灾隐患的,消防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处5000元以上50000元以下罚款。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10/8085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