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组织学习“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六大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张德龙 编辑:陈纲 2018-11-12 17: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新良 张德龙)11月9日,湖南省古丈县“两新”党工委组织所属4个基层党委的38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民营企业出资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日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提出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六大措施:一是减轻企业税费负担,二是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三是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四是完善政策执行方式,五是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六是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

  参加培训的古丈县青竹山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再次充分肯定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地位和作用,澄清了民营经济发展的思想迷雾,给我们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传递了实际上比黄金更珍贵的信心,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开启了民营经济大发展的又一个春天。我们一定坚定信心,继续发扬诚信、创新、责任感的企业精神,聚焦实业,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为古丈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培训的基层“两新”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是向广大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以及全社会发出的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最强音。作为“两新”党支部书记,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抓好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发挥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主动作为,推动政策落地落实,助推所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张德龙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12/8081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