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看岳麓四十年”主题征文、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编辑:康晓乔 2018-11-12 14:5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岳麓分站记者 章迎春)为展示长沙市岳麓区在改革开放以来的卓越风姿和建设成就,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岳麓区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喜看岳麓四十年”征文、摄影大赛活动。

  大赛采取网络征集方式,面对全社会进行征稿作品以改革开放以来岳麓区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展变迁为创作源泉,要求表现不同视角下的岳麓区的山水形胜之美、人文精神之美、经济发展之美、建设面貌之美、人民生活之美、党的建设之美。所有征文、摄影参赛作品初稿均发送电子邮件ylqwxcb@126.com@qq.com来稿文件名须以“【“喜看岳麓四十年”大赛】+姓名+作品名+联系方式”备注,并在稿件首页详细备注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等信息。

  区文明办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作品征集于今年12月8日截止,大赛作品评选将在12月底前完成,主办方将邀请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评选,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20名

    此次活动由区文明办区文体新局区文联区社科联区作家协会及岳麓区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12/8081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