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于佳丽 2018-11-14 19: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09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11月12日,湖南省新化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议,县委书记朱前明出席。县领导曾小坤、刘迟辉、李笃成、徐静飞、赵谭华出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主持。

  会议听取了7月28日全县创文誓师大会以来的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推进创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今年是新化县近八年来创建工作任务最重的一年。省国调队刚刚结束对新化县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通过现场掌握的情况来看,仍存在社区创建质量还不高,公共秩序还不理想,城市基础设施还偏薄弱,公益广告仍有不足,城乡创建不平衡等问题。下阶段,要进一步完善创建工作体制机制,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强化专项工作体系建设,强化点位整改达标,持续开展专项整治,继续开展好卫生大扫除和文明劝导活动。

  朱前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段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常抓不懈,持续给力,不断探索,一以贯之。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要为了创文而创文, 创文不仅仅是为了拿块“牌子”,创建文明县城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让城市更美丽,让群众生活更美好。要最大限度地激发人民群众的创建热情,加快实现由少数人创建向多数人创建、职能部门创建向全民创建的转变。要深刻反省前段创文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建立完善考核评比制度,严格督查考核问责。要明确目标任务要求,持续用力,一抓到底,确保创建信心不动摇,创建标准不降低,创建劲头不放松,创建力度不减弱,使创建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呈现新局面,切实为全县群众营造干净、安定、祥和的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14/8076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