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盗窃木材帮母亲做棺材 如此“尽孝”法不容

来源:红网 作者:孙华 吕文伟 王钢 编辑:陈纲 2018-11-14 15: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孙华 吕文伟 王钢)男子曾某为帮母亲做棺材,竟然盗窃他人家中木材“尽孝”。经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提起公诉,11月13日,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曾某单处罚金三千元。

  现年50岁的湘西男子曾某,因母亲年老多病,恐其不久于人世,却发现自己尚未为其准备好“千年屋”(棺材),不由心中愧疚。曾某想起帮助居民袁某家运送的一批木材质量颇佳,要是能偷来给母亲制作棺材那是再好不过。

  2018年4月5日凌晨3时许,曾某驾车来到袁某家附近,乘夜深人静之机,将袁某堆放在屋外的木材搬至所驾车辆上。曾某搬了16根木材后,正待继续搬运,因木堆垮塌发出声响,将熟睡中的袁某惊醒。袁某跑出屋外,发现曾某正在盗窃自家的木材,忙大声呼喊。曾某慌忙驾车逃跑。经鉴定,被盗木材价值2110元。

  到案后,曾某如实供述了其犯罪事实。

  

来源:红网

作者:孙华 吕文伟 王钢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14/8077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