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刑警追赃有效率 现场退赃总价值3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吉首分站 编辑:李金娟 2018-11-15 17: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退赃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 通讯员 向慧)11月14日,记者从吉首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获悉,该大队针对“杨某某系列盗窃案”追回的赃物,举行了退赃大会,现场退还被盗手机10余部,价值3万余元。

  今年7月份开始,吉首市公安局接到多起手机被盗的报警,刑侦大队重案中队立即围绕多起报警进行案件串并,并在指情中心的配合下积极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9月初,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在五里牌某处成功落网。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在吉首市实施盗窃二十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紧紧围绕“为民挽损”的理念迅速开展追赃工作,在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家中找回被盗的二十余部手机。

  受害人领回自己被盗手机时对公安机关神速破案并积极追赃的工作效率给予肯定。

  自开展集打斗争“夏秋攻势”以来,刑侦大队把打击盗抢、诈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为着力点和突破口,全队动员,打盗抢、防诈骗、抓现行、挖团伙,共破获抢劫、抢夺、盗窃、诈骗等侵财性案件60余起,打掉盗窃团伙6个,有力打击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

来源:红网

作者:吉首分站

编辑:李金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15/8073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