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为困难、留守妇女提供免费家政服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 编辑:姜珊 2018-11-15 16: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家政服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周红)11月14日上午,由城步商务经信、人社、县总工会、就业等部门举办,县锦程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家政服务培训班在县就业局三楼开班。

  培训特邀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理事长、国家高级育婴师、保育员考评员张玮玮,高级母婴护理师张玉林主讲。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方凯指出,近两年家政服务培训在城步举办的越来越多,群众对家政服务的认识也有了很大提高,需求也越来越大。希望留守妇女们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提高就业机会,早日增收致富。

  此次有来自全县各乡镇的困难、留守妇女6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为期22天,包括母婴护理概论、新生儿喂养、新生儿生长发育特点、新生儿护理、新生儿保健与新生儿疾病、新生儿疾病与意外伤害的预防和护理和产妇日常生活护理等知识。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经培训考试合格,将向广东、上海等地推荐就业,上岗后月薪可达4000至8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红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15/8074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