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来长推介优质地块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斌 编辑:陈纲 2018-11-15 15:37:2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4日,岳阳市湘阴县政府举行土地推介专场,推出9块优质土地招商。

  红网时刻岳阳11月15日讯(通讯员 周斌)便利的交通条件、宜居的城市环境、宽松的购房政策,距长沙仅半小时车程的湘阴,楼市火爆,供不应求。为保证当地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11月14日在长沙举行的“第九届湖湘财富峰会暨2018财富博览会——新模式、新发展、新机遇湘阴之约土地平行专场论坛”上,湘阴县政府特别举行土地推介专场,推出9块优质土地招商。

  被称为省会卫星城的湘阴县临长望岳,京港澳复线、芙蓉北路纵贯南北,处于长沙半小时经济圈。这里文化厚重,是湖湘文化的重要发源地,集湖光、山色、水韵于一体。

  近年来,湘阴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发挥地域优势,先后引进了恒大、顺天、碧桂园等优质房地产项目,城市品位不断提升。

  洋沙湖国家湿地公园、东湖生态公园等旅游景点交相辉映,左宗棠广场、市民文体广场等公益设施星罗棋布,城市骨架和配套功能日臻完善,已成为长沙名副其实的“后花园”。

  随着全县城镇化建设推进,农村人口加速向县城流动,并吸引了周边地区特别是长沙市区大量人口前往投资置业,使得当地房地产市场呈现产销两旺的良好态势。目前,县城所有小区楼盘售罄。为引进有实力的战略开发商,推动湘阴房地产业持续升级,湘阴县从县城为数不多的存量土地中,筛选出9块人气汇聚、配套设施完善的优质土地推向市场进行招商。

  今日(15日)还将组织投资者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斌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15/8074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