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杨昶到乡镇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王津 2018-11-16 16: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吴志强)11月15日下午,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到聂家桥、毛家滩等乡镇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工作。

  在聂家桥乡太子村,杨昶听取了脱贫攻坚、智慧党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并与乡、村干部探讨了农村厕所污水处理的问题,查看了视联网操作运用等。杨昶还实地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陈术才,在了解到陈术才妻子因病使得家庭致贫的情况后,杨昶鼓励陈术才夫妇要直面困难,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幸福路。

  在聂家桥乡武峰村,杨昶查看了村级服务平台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基层党建迎省检等工作开展情况。杨昶要求,要将产业扶贫覆盖面提高到70%以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充分运用好村级服务平台,加快推动村庄美化、亮化工程,扎实开展党建迎省检工作等。

  在毛家滩乡牛路村,杨昶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智慧党建、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切实运用好智慧党建平台,积极推进“党务、政务、商务”三务合一,为广大群众搞好服务;要不断提升村容村貌,保持街道、院落整洁,做好垃圾、污水处理,建设美丽乡村,让村民生活更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16/8070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