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文化大餐助力长安营镇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全科 杨运柳 杨上锋 安娜 编辑:于佳丽 2018-11-16 14: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全科 杨运柳 杨上锋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11月14日,由湖南城步民政局、慈善会、大邵公益、夕阳红艺术团共同举办的“慈善助力精准扶贫,共建城步美好明天”送戏下乡及慰问贫困户活动在长安营镇蕨枝坪村和黄洋村举行。

  演出在欢快的歌舞中拉开序幕。小品“懒汉脱贫”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展示了“扶贫先扶志、脱贫先立志”的扶贫理念,令人嘀笑皆非的现实场景将演出推向高潮,赢得了群众连连掌声。互动活动中,黄洋村一村民主动走上舞台连唱四首山歌,用山歌传唱扶贫攻坚。整块节目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村民们纷纷表示演出内容充实,贴近生活,要在党的正确领导下,通过自己的勤劳致富。

  此次活动不仅为群众送去了精神文化大餐,更对促进乡风文明、提升文化素质、增强脱贫致富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建设文明和谐美丽乡村营造了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全科 杨运柳 杨上锋 安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16/8071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