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蓬莱到长沙邀客 “仙境”等你赴约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赵鑫 编辑:李丽 2018-11-18 18: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8日,山东蓬莱旅游城市推介会走进长沙。

推介会现场演绎真人版“八仙过海”。

蓬莱“仙境”之美。蓬莱旅游局供图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赵鑫)今日,山东蓬莱旅游城市推介会走进长沙,推介会以“好客山东,仙境蓬莱”为主题, 通过“听海”“漫游”“沉醉”“寻味”四条主线推介“蓬莱仙境”。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是山东蓬莱旅游局走进华中主要客源地城市,开展立体精准营销的最后一站。

  蓬莱依山傍海,有中国古代四大名楼之一的蓬莱阁,有我国迄今保存最完整的古代水军基地──蓬莱水城,有戚氏牌坊和民族英雄戚继光故居、亚洲最大的海洋极地世界及三仙山、八仙过海口等景区;有山海自然风光和百里黄金海岸,有绵延百里的生态谷,有半岛地区面积最大天然氧吧──艾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及“海市蜃楼”奇观和“八仙过海”美传,素以“人间仙境”著称于世。

  推介会上发布了针对湖南游客的一系列优惠游政策,如在2018年11月1日--2019年4月30日期间,湖南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在蓬莱阁景区可享受通票减免30元优惠(原价90元)。在蓬莱旅游,游客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仙境蓬莱旅游”,即可实现方便快捷地畅游蓬莱全境。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赵鑫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18/8067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