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大盛镇提前办结环保督察交办件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邹耀剑 编辑:于佳丽 2018-11-18 10: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8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邹耀剑)湖南省东安县大盛镇把办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经过5天的努力,11月14日,提前完成交办件的整改工作。

  11月9日下午,收到“大盛镇三角村七组胡艳玲养猪场的猪粪排入水井,影响村民用水,建议不要养猪”的交办件后,东安大盛镇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前往一线进行处置,在县级领导的坐镇指挥下,经过大盛镇政府、镇动物卫生防疫站工作人员5天的努力,养猪场33头猪全部完成装车转运,退养搬迁完全到位,切实完成了整改,提前办结了环保交办件。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邹耀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18/8067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