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集中放映《十八洞村》 扶贫攻坚落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熊玲 陈一解 编辑:姜珊 2018-11-19 14:10:30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集中放映《十八洞村》。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熊玲 通讯员 陈一解)为使贫困地区群众切实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视和对贫困群众的关怀,进一步激发想脱贫敢脱贫的内生动力,11月1日-18日,双峰县组织36支电影队赴490个行政村开展《十八洞村》电影放映活动,共放映电影《十八洞村》565场,覆盖率达到百分之百,观看群众达到40万人次,到目前为止,已全部完成了放映任务。

  此次展映活动使全县更多的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视,并了解到了脱贫攻坚更多的惠民政策,对高标准完成脱贫摘帽任务做出了有力的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熊玲 陈一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19/8066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