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区大同第二小学四年级“成长礼”亲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金娟 编辑:于佳丽 2018-11-19 09: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金娟)2018年11月15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大同二小四年级全体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欢聚学校大礼堂。会场精心布置,流光溢彩。六个朝气蓬勃的小主持人开场主持激情四射,再配上灵动的音乐,让在座的家长们很快融入到了活动中。整个会场洋溢着快乐的氛围。

  本次活动以“十年陪伴,感恩有您”为主题,旨在通过亲子间的活动引导家长关注孩子的内在情感与内在需求;同时,为小朋友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鼓励他们向家长表达自己的爱与感激,在细微的举动中学会感恩父母。

  伴随着郭书记暖心的祝福,活动开启了一场视觉盛宴。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瞧,四1班的一群小可爱来了,舞蹈、情景剧、唱歌的结合孩重现了课间十分钟的趣味,孩子们如一群快乐的小鸟,在课余的殿堂遨游。四2班的孩子们用最清澈的童声唱出一曲感人肺腑的《时间都去哪了》。感动持续升温,杨叶老师用优美的歌声传递着幸福的脚步。紧接着,四4班的孩子《论语》诵读们引领我们沿着经典诗文的流淌脉络,聆听历代先贤留下的永恒声音。环环相扣,四2班这群生机勃勃的孩梓牢记自己的责任、使命,《少年中国说》朗诵得铿锵有力,体现了成长的魅力!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是祖国的希望,四6班《最好的未来》让我们坚信千万溪流汇聚成大海,每朵浪花一样澎湃。欢乐的童年,快乐的时光,美好的季节。峰回路转,四(5)班四季诗唱读,在欢快的音调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意犹未尽,伴随着手语操《感恩的心》,大礼堂的活动接近尾声,孩子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一起唱响最美的祝福。最后,活动还设置了共同宣誓,亲子互赠活动,孩子们手捧鲜花送给爸爸妈妈,一个温暖的拥抱,一份期待,一份祝福,让父母和孩子的心贴得更近。

  童年的生机焕发出缤纷的色彩,也点亮了彼此的心灵。亲子表演结束,孩子们同家长一起欣赏了年级组“成长”主题的展板,同时在百人笑脸长廊合影留念。一位被采访的家长说:“今天这样的家长会别开生面,孩子成了主角,我们喜欢这样的家长会。”郭书记表示,让学校成为师生和谐发展的乐土是我们的办学理念,和谐发展,各美其美,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是家校之间一条美丽的纽带,也让孩子传递文明,爱满校园。

  家长会架起了家校沟通的一座桥梁,而轻松愉快的亲子活动,让家校沟通更加和谐,这种形式的家长会将继续开展下去。

来源:红网

作者:金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19/8067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