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部署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阳望春 安娜 编辑:姜珊 2018-11-20 16:0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阳望春 记者 安娜)11月20日,城步召开2019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座谈会,对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宣传部、县邮政等部门及各乡镇(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下发了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办公室、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肯定了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党组织负责人要亲自部署、抓好落实,宣传、组织、邮政等部门要密切配合,确保2019年度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开展。各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村级组织用定额管理的公费订阅报刊,必须首先订阅主要党报党刊,同时鼓励采取私订公助、文化扶贫等方式推进党报党刊发行。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执行县委、县政府关于党报党刊订阅范围的规定,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发行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阳望春 安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0/47780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