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润泽园社区开展“颂党员修养”微型党课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丹 孙萍 编辑:姜珊 2018-11-20 16:26:2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6日,咸嘉湖街道润泽园社区党总支开展了“颂党员修养”微型党课。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岳麓分站通讯员 吴丹 孙萍)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对《榜样3》专题片的学习,11月16日下午,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街道润泽园社区党总支开展了“颂党员修养”微型党课比赛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社区直管党员、在职党员共计150人参加活动。

  前期,为使这次特殊形式的党课取得更好的教育效果,社区党总支精心选拔了参加党课比赛的党员同志,有党支部委员、小组长等骨干力量,有奋斗在一线的老党员,也有刚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11名参赛党员紧扣主题、思路清晰、声情并茂,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抒发情感,向大家娓娓讲述着对党员修养的理解。

  当50多岁的罗爱姨开讲时,场下鸦雀无声,每当其讲到动情之处,顿时又是掌声雷动,老党员对党的忠诚与对自身的严要求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同志。比赛结束后,年轻的发展对象张艳辉向党做了一次特殊的思想汇报,讲述了在党组织的关怀下一心向党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观看《榜样3》的深刻体会,同时表达了迫切希望加入党组织的期望,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与身边的党员共同建设社区美好的明天。

  “想要上一堂完美的党课,仅仅临时上网搜索,表面下工夫是不够的,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平时严格要求自己,注意储备丰富的知识,才能锤炼自我,才能给党员同志们上一堂成功的党课。”润泽园社区在职党员、望岳小学党支部书记赵巨賁深有体会地说到。

  微型党课比赛,教育和引导了社区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润泽园社区党总支将继续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同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学习教育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丹 孙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0/47780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