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法佳 编辑:于佳丽 2018-11-20 16: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法佳)为巩固2018年末食品安全状况,预防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自10月14日起,湖南省汝城县食药工质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行动。

  此次行动以食品生产、流通、餐饮、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保健食品和学校食堂为重点,采取全面排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生产环节,严查原料来源、产品检验检测,以及其他危害人体健康的安全隐患;流通环节,严查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制度落实情况,销售“三无食品”等安全隐患;餐饮环节,严查人员体检、原料采购、储存、加工制作、添加剂使用、餐饮具清洗消毒不符合要求等安全隐患;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严查食品原料购进无记录、加工操作不规范,生产经营环境不卫生等安全隐患;保健食品领域,严查无证生产经营、标签标识非法标注、广告虚假宣传、非法添加药物等四类违法违规行为。

  截至11月12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36人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272家,保健食品经营单位15家,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202家,立案查处1起。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法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0/47780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