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农深入民营企业调研 鼓励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徐丹 2018-11-21 12:4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右三)率队到大汉控股集团调研。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潘锦)11月20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率队到大汉控股集团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培育工匠人才,积极打造工匠人才培训、竞赛、展示、就业中心,助推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大汉控股集团,周农一行先后前往该公司的在建项目施工现场、新商业生态展馆、职工之家等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工匠人才培养、职工之家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推进工匠人才队伍建设、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等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周农说,大汉控股集团是湖南省有影响、有代表性的民营企业,省总工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支持包括大汉控股集团在内的湖南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周农指出,鼓励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发展,要体现在一项项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支持民营企业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积极培育工匠人才,促进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希望大汉控股集团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努力打造有品牌影响力的工匠人才培训中心、工匠人才技能比武中心、高端技能人才展示中心、工匠人才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组织开展技能培训,加强与高职院校的对接协调,通过互联网、云服务等多种模式,为工匠人才和用工企业搭建双向交流平台,进一步打通从培训到就业的“人才链”,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李铁华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6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