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蒋坊乡扎实开展新农合医保收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信 安娜 编辑:姜珊 2018-11-21 14:0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陈信 记者 安娜)11月20日,笔者在城步县蒋坊乡了解到,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新农合医保收缴工作,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多举措确保2019年新农合医保收缴工作圆满完成。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新农合医保收缴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参保缴费工作责任和任务。二是加强业务培训,通过对参保缴费工作人员的政策培训,使各村工作人员更加规范参保缴费程序,及时将参保资金归集到基金专户,确保资金安全。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要求各村把农村医保参保工作提到议事日程,通过开好筹资动员会议、张贴宣传标语、将农村医保宣传资料发放到户等方式,扎实有效开展宣传,为参保工作圆满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信 安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6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