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名中国青年好网民来湘分享优秀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曹利敏 王紫伦 编辑:廖浩宇 2018-11-21 18: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分享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吴公然 曹利敏 通讯员 王紫伦)11月19日至20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分享会先后在湖南商学院和雅礼中学举行。蔡影奕、柳青瑶、王凤标、董政、田野、王小鲲6位好网民代表分别在分享会中发言。

  目前,我国网民规模达8亿多,其中7成以上是青少年。“争当‘中国好网民’”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团员青年的明确要求。从2016开始,中央网信办、团中央联合开展了争当中国青年好网民系列活动,其中很重要的一个活动版块是组织青年网民榜样走进各行各业青少年中间,开展面对面的交流,分享他们在网络中的故事和成长。

  在此次活动现场,6位青年好网民代表为师生们分享了他们的优秀故事,各自表达了他们对于好网民的理解。

  深圳萌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内容官蔡影奕认为,学会独立思考,能积极分享有质量的内容和观点就是好网民。知名国风音乐人柳青瑶用自己的琵琶演奏推广国乐,以激发大家爱国乐、发扬国乐的热情。中国青年网评论员王凤标发出守护我们共同的网络家园号召。“四平警事”抖音号负责人董政则以自身经验告诉大家,不要有任何想占便宜的心理,一旦被利益诱惑动了心,那么你离危险就不远了。代表中国队赢得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英雄联盟电子体育表演项目金牌的田野澄清了人们对于电子竞技的误解,电子竞技是和羽毛球、围棋一样的职业运动项目。团中央宣传部新媒体发展处处长王小鲲讲述“团团”的正能量故事,希望与大家一起见证更多历史,创造更多奇迹,写下更大光荣。

  最后,青年好网民代表还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一一解答了他们的疑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曹利敏 王紫伦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1/47789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