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政协十四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于佳丽 2018-11-22 09: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蒋葵)11月20日,政协涟源市第十四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暨涟源市人才队伍建设现状与发展专题协商会议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宣读市委人事决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提名人选龙燕青,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更新,副市长刘志刚,市政协副主席邱超文、李海日、邱正松、谢湘和,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提名人选李文彬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免去贺顺清同志政协涟源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免去其第十四届涟源市政协委员的决定(草案)》《关于增补龙燕青、李文彬同志为政协涟源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的决定(草案)》,传达学习全国、省、娄底市政协会议文件精神,专题协商全市人才队伍建设现状与发展。

  龙燕青指出,人才协商提案内容详实、分析精准、对策切合实际,要打造人才成长的生态环境,建立健全成长机制、选拔机制、评价考核应用机制。要敢于创新,培养出群众需要、发展需要、能够解决涟源实际问题的人才。要尊重人才,营造氛围,使涟源成为人才成长的大学校。要始终把提升政协工作质量作为政协工作的追求目标,始终以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促进队伍自身建设,建设学习型政协,把学习内化为能力;要有担当精神,凝聚各方力量,推动涟源发展;视察、调研、协商、监督要在认真和促进工作上下工夫。要始终把凝聚正能量、以上率下、廉洁从政,作为政协工作的价值本身和价值追求,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肖更新指出,一个地区的综合实力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将充分吸纳好的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涟源市将进一步加大公务员招考力度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把条件设置得更科学;建立涟源本土人才智库,让涟源籍在外的优秀人才充分发挥作用,为涟源发展出谋划策。要进一步加大现有人才的培训力度、激励力度、使用力度,使现有人才能够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要解放思想,加大改革创新的力度。政协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人才的培养,为涟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89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