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为特困户献爱心 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曾昭淑 编辑:姜珊 2018-11-22 11: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080_副本 拷贝.jpg

爱心捐款活动。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杨尚勤 通讯员 曾昭淑)为助力新化县脱贫攻坚工作,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11月20日,新化县商务粮食局为特困户罗桃花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中,文田镇小长村驻扶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刘道才介绍特困户罗桃花的有关家庭及病情现状。县商粮局工会主席杨志权宣读了爱心捐款倡议书。

  会上,县商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利勤强调,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分管副局长刘孜水、结对帮扶责任人刘旭光副书记,驻村帮扶队刘铁、胡汉新及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希望尽自己绵薄之力,最大限度帮助特困户罗桃花解决医疗费用,为其送上一份冬天的温暖和温馨的生命祝福。当日共计捐款13700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片爱心,一份深情。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在局长杨利勤的指导下,不仅增强了局机关干部职工对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也营造了扶贫“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良好风气,有效助推新化县精准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曾昭淑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2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