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西岩灯塔小学举办冬季体育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姜珊 2018-11-23 13: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各年级运动员准备就绪。

拔河比赛。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饶兴建)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不断丰富师生校园生活,11月22日,城步西岩镇灯塔小学在校操场举办第一届冬季体育运动会。

  学校体育工作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体育运动会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增强团队凝聚力和丰富学生课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体育运动会也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是促进各项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提档次的一个契机,更是学校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展示。

  本次运动会共设集拔河、立定跳远、50米往返接力和一分钟跳绳4项竞赛项目,灯塔小学一到六年级共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场上,各年级选手激情满怀、精神饱满,运动员通过努力拼搏、不断进取,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充分展现了灯塔学子积极上进、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也展示了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3/47801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