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举行“阅读经典、书香校园”读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姜珊 2018-11-23 16: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周洋)11月22日,汉寿县五中举行以“阅读经典、书香校园”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此次活动由县五中、读读文化书城主办,旨在激发师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让每一位师生都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启动仪式上,学校领导、学生代表、企业代表等分别做了发言。活动主办方向学校各班级捐赠了200余册教辅资料。

  在校园的一角,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纷纷来到阅读平台,大家挑选自己喜爱的中外名著,捧起来仔细阅读,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阅读后的心得体会,亲身感受到了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

  县五中高一学生曾滢滢说:“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我的课外阅读兴趣,增长了我的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3/47803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