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切工作到支部 强化党建促改革——娄底市税务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陈雪骅 2018-11-23 23: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2日至23日,娄底市税务局举办了全市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记者 郑涛)10月22日至23日,娄底市税务局举办了全市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分析新时代全市税务系统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部署党的建设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娄底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文勇,娄底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江克美,湖南省税务局第7联络(督导)组副组长桂建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娄底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意华主持。

  会议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税务系统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支撑点,以“一切工作到支部”为着力点,以创建“四强”党支部为出发点,以加强“六个建设”为落脚点,扎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努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税务铁军,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开创娄底税务美好未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陆文勇强调,全市系统党建工作的重点是要抓好做实党支部建设,彻底解决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的问题,彻底解决重业务、轻党建的问题。要围绕党支部“五化”建设、“一切工作到支部”等目标要求,在全市税务系统系统开展创建“四强”党支部活动,进一步明确和强化党支部书记的责权利,压实党支部责任,做好“六个始终如一”,带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各级党委的决策、任务和要求落实落地,落地生根;党委要切实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充分发挥保驾护航。

  娄底市直工委书记江克美强调,党支部是党组织的神经末梢和前沿阵地,也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他鼓励娄底市税务局在“强基础建堡垒、创特色增活力、抓中心促发展”方面积极尝试,为市直机关树立榜样。

  湖南省税务局第7联络(督导)组副组长桂建球充分肯定了娄底税务系统前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娄底税务搭建了一个团结奋进的好班子、带出了一支能征善战的好队伍、营造了一种干事创业的好氛围、树起了一面风清气正的好形象、干出了一番争先创优的好业绩。机构改革以来,娄底税务抓征管有力度、抓服务有温度、抓改革有深度、抓党建有高度、抓创新工作有亮度。他鼓励全市系统干部职工根据当前税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以党建为引领将各项工作做精做好、创造一流业绩。

  会议期间,省税务局纪检组副组长刘宇应邀出席会议并主讲党风廉政建设知识讲座,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和征管体制改革期间明察暗访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知识讲座和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案为镜,防微杜渐,严格自律,艰苦奋斗,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娄底税务事业的持续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3/47804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