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孩独自坐公交 司机帮忙找家人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向宏鑫 2018-11-24 09: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你哥哥来接你了,高兴吗?”11月22日晚上,在908区间线的调度室内,8岁的鹏鹏(化名)开心地冲公交驾驶员邓飞兵比了个胜利手势。22日晚上7时许,908区间线的驾驶员邓飞兵发现鹏鹏一个人上了公交车,询问情况后,终于联系上鹏鹏的家里人。

  22日晚7点50分左右,邓飞兵开车经过阳光100站台时,后门上来了一个小男孩。“我当时因为要开车,所以没怎么注意他。”邓飞兵说,他从反光镜里注意到男孩一直是一个人。后来他询问小男孩为什么是一个人,要坐车去哪里,但小男孩讲不清楚情况,他便在到达终点站之后把小男孩带到调度室,希望找到他的家里人。

  经询问,小男孩终于记起一个手机号码,车队的工作人员打过去,接电话的伍先生正是小男孩鹏鹏的哥哥。随后,伍先生就赶到调度室接走鹏鹏。23日上午,伍先生还给车队和驾驶员送锦旗致谢。记者黎棠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4/47806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