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中国张家界(济南)冬春旅游推介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文言 编辑:姜珊 2018-11-24 14:53:31
时刻新闻
—分享—

3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4日讯(通讯员 欧阳文言)11月23日下午,2018中国张家界(济南)冬春旅游推介会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活动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承办,桂林航空、海南埃尔威航服、武陵源区旅外局、天门山景区、大峡谷景区、黄石寨索道、山东领航假期旅行社共同协办。济南市旅发委副巡视员曹青、济南市各大媒体、济南近50家旅游供应商代表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通过市情简介、航班政策宣传、主题推介、宣传片播放、旅游线路产品介绍、现场抽奖互动、座谈交流等环节,先后介绍了桂林航空执飞张家界的航班优惠政策并对张家界各大景区进行了详细推介,向济南市各大旅游供应商、媒体全面展示了张家界自然生态、民俗文化、红色历史文化等全域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座谈交流中,济南金桥国旅、嘉华国旅代表济南当地旅行社发言,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张家界提供优质客源,共同推动两地旅游市场蓬勃发展。

  张家界位于湖南省西北部,武陵山脉腹地,拥有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中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全国首批5A景区、全国文明风景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中国最具海外影响力城市等旅游桂冠,是世界罕见的旅游资源富集地,拥有山水、少数民族风情、红色历史文化、户外等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现有各类景区景点300多个,其中国家级旅游区21个(5A级2个、4A级9个、3A级10个)。特别是武陵源风景区以世界绝版的石英砂岩峰林峡谷地貌奇观闻名天下,“三千奇峰”“八百秀水”组成了一幅幅气势恢宏、美轮美奂的山水画卷,被国际地貌学家协会命名为“张家界地貌”,是电影《阿凡达》哈利路亚山的原型山,被誉为“悬浮的外星世界”。随着张家界西线旅游已全新问世,张家界“三星拱月•全域旅游”的基本格局大致形成。

  按照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实施,黔张常、安张衡、张吉怀等高铁将陆续开通,张家界即将进入十字交汇的高铁旅游时代。而此时桂林航空海口-张家界-济南航班的固定的开通,为济南以及山东半岛城市到张家界旅游观光提供了更为便利和快捷的旅行方式,同时也为山东半岛与张家界市之间加强旅游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更多机会与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文言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4/47807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