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空防灾宣教活动走进校园 亲子体验环节备受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蔡荣 编辑:陈雪骅 2018-11-24 18: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长沙市天心区人防办在青园教育集团梓枫校区开展人防知识宣教活动。

现场,来自长沙市民众应急服务中心的老师为孩子们讲解各种急救知识。

孩子们积极参加体验,掌握自救互救知识。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蔡荣)今日上午,长沙青园教育集团梓枫校区开展了一场以“小手拉大手,防空防灾体验嘉年华”为主题的人防知识宣教活动,200多名学生和家长通过参与天心区人防办人防宣传科普动画片《人防小卫士》微信传播活动报名参与。

  “这样的互动让孩子们有身临其境的体验,也让大人受益匪浅。”参与体验的家长杨彩云说。现场,来自长沙市民众应急服务中心的老师手摇防空警报信号器,展示防毒面具佩戴,操作心肺复苏步骤,讲解人防知识,开展游戏互动等,通过“亲子体验式”宣教方式和寓教于乐的宣教理念,让学生不仅能直观地了解人防基本知识,而且通过实操演示和现场体验,切实掌握自救互救以及防空防灾技能。

来源:红网

作者:蔡荣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4/47808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