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多方联动解决问题 迅速周到服务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意 编辑:姜珊 2018-11-26 15:0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岳麓分站通讯员 陈意)“感谢街道的大力支持,没想到速度这么快,真的是体验到了定制服务。”昨日上午,先导国贸负责人李运总算可以放下悬在心口的石头了,经过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千人帮千企小分队成员陶华山和何泽华的通力协作,仅仅半天,先导国贸纠结许久的营业执照便办理完毕,所有资料均递交相关办事窗口,从初期选址、定名核名到签约确认等流程,真正实现了一条龙服务。随后,洋湖小分队还走访了先导国贸当前办公场所,细细询问是否还有其他需要协助的问题,让企业感受到了洋湖帮扶企业的诚心和温暖。

  近日以来,随着长沙市“千人帮千企”百日行动的全面升温,洋湖街道走访、帮扶企业的数量和解决问题的质量也逐步提高。尤其是像先导国贸这样的企业,由于暂未选定好公司地址,但实际业务量增长迅猛,对政府帮扶极为渴望。洋湖帮扶小分队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公司负责人,并主动送上政策,及时协助办理证照。

  “帮扶企业就是要把他们的真正需求放在心上,点对点的服务到位。”洋湖第三帮扶小分队队长陶华山说,“作为洋湖帮扶小分队的一员,除了要推动政策精准入企、督促政策落地恵企以外,更加要主要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立项、用地审批、环评、征地拆迁、证照办理、融资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推进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围绕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人才、金融、水电气等要素保障问题,加强工作帮扶,全方位提升服务企业质效。”

  自全市“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启动后,洋湖街道针对辖区实际情况,迅速拿出精准服务企业工作方案,围绕楼宇经济、科创经济、开放经济和现代金融、高端商贸等主导产业,特别聚焦中盈广场、湘江时代、柏宁地王广场等大型楼宇和省建筑设计院、先导集团等企业,筛选出了16家企业进行精准服务,共计收集32个问题,同时迅速解决10余个问题,其他暂时不能解决的,均积极报备,全面协商,力争把服务企业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陈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6/47817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