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宝店被盗损失近十万元 石门公安全力以赴半月破案

来源:红网 作者:李蜜 编辑:陈纲 2018-11-26 16:2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蜜)11月23日,经过半个月全力以赴追查,石门县公安局成功破获“11·7”蒙泉镇某珠宝店被盗案。同时,追回部分赃物。

  11月7日凌晨5时许,石门县公安局蒙泉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珠宝店老板报警称,店内失窃,预计损失近十万元。接到报警后,民警立马赶到案发现场,经勘查发现:该珠宝店卷闸门被剪,玻璃门被砸,金银首饰被盗,店内一片狼藉。民警还发现,店面周边监控均被人动过手脚。监控录像显示,当晚下雨,嫌疑人打着伞,正面影像不清。一时间,案件侦破陷入僵局。

  随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侵财大队迅速派专人上案,协同蒙泉派出所展开侦破工作。经过通宵达旦紧盯监控和展开情报分析,民警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的具体身份。犯罪嫌疑人名叫覃某富,男,50岁,湖北省公安县人。

  经深入分析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民警发现其已逃回湖北省公安县自己家中。11月23日下午5时许,在确定覃某富的具体位置后,办案民警在湖北省公安县公安局南平派出所的协助下,一举将其抓获。经审讯,覃某富对7日凌晨在蒙泉镇盗窃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覃某富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石门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蜜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6/47818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