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黄兰香到场祝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廖浩宇 2018-11-26 17:33: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兰香到场祝贺,并与佛教界代表人士合影。

湖南省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李兵)今天上午,湖南省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长沙枫林宾馆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兰香到场祝贺,副省长吴桂英出席。来自全省佛教界的221名代表参加会议。

  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与支持下,省佛协坚定不移地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坚持宗教中国化的方向中努力塑造新的形象,省佛慈基金会近5年为救灾赈灾、希望工程、扶贫济困等组织捐款2400多万元。

  黄兰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佛协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省佛教协会以本次代表大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及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大力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吴桂英指出,党的十九大把宗教工作纳入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内容,对做好宗教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也为新时代的佛教健康发展赋予了新的内涵和使命。佛教界要顺应新时代,强化使命担当,继承和发扬佛教优良传统,与时俱进,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宗教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要求,积极投身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6/47819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